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4年大学生艺术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8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新学期伊始,为持续推动落实《天津工业大学新时代美育实施方案》精神和学校美育工作方案各项工作的落地,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美育育人职能,3月7日中午在艺缘活动中心504召开艺术教育中心召开2024年大学生艺术团工作会。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樊志鹏、专职教师李丹丹和全体艺缘艺术团团长、声部长和骨干团员参会,会议由李丹丹老师主持。

会议对过去一年大学生艺术团团队建设、团务管理、艺术实践课程等进行梳理,为2023年天津市美育实践课堂学校文艺展演各项赛事获奖团队、节目颁发了奖牌、证书,同时对本次赛事的成绩与不足进行分析总结,提炼出了下一步训练工作的方向和各团队新学年具体演出、赛事任务。面对新学年学校美育艺术教育工作和校园文化活动任务,会议要求全体艺缘艺术团团员要继续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调动艺术团成员和全校具有艺术特长学生参与美育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统一思想、开拓思路,进一步挖掘校内外资源打造精品美育思政文艺作品、剧目和文化演出活动,为天工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不断开创学校美育事业发展新局面。